强制员工五一加班,中青宝致歉:董事长已作自我反省,将严格执行劳动法

强制员工五一加班,中青宝致歉:董事长已作自我反省,将严格执行劳动法
2022年05月01日 1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日下午消息,今日,中青宝发布声明,就公司高管内部群发表不当言论致歉。声明中称,在一季度没有完成既定业绩目标的情况下,董事长情急之下在公司内部群里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引发了负面舆论,对公司形象造成了不利影响。

  声明中表示,公司会严格执行劳动法等法律规则关于五一假期休假及加班制度的规定,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对于此次情急之下做出的不当举动,董事长本人已经深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作了自我反省,后续公司将更以人为本,携手共进,以更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全体股东。

  此前,网友曝光的若干张聊天记录中显示,中青宝董事长强制员工五一加班,并称“不服的,马上炒掉。”

中青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