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美国经济衰退担忧 “木头姐”依然看好特斯拉

不惧美国经济衰退担忧 “木头姐”依然看好特斯拉
2022年04月13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尽管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逐渐加剧,以及特斯拉上海工厂因疫情停产,方舟投资公司的明星选股师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也被叫做“木头姐”)周二仍然表示,她依然看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她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我们在疫情期间所说的创新解决问题将进入超速发展阶段,随着特斯拉扩大其自动驾驶项目,该公司在未来多年内将实现真正的指数级增长。”

  伍德对技术的看涨立场是在最近几周内两年期国债的收益率高于10年期国债的情况下出现的,而这中迹象通常被认为是经济衰退的前兆。

  伍德的ARK创新ETF是2020年整体表现最好的美国股票基金,她表示,随着投资者转向技术来解决经济问题,她预计”真正的破坏性创新“将重新受到青睐。

  今年迄今为止,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6%,而伍德的第二大寸头Teladoc Health今年的跌幅将近26%。

  总体来看,ARK Innovation今年迄今下跌了36.7%,这一表现使其在Morningstar公司追踪的615只美国中型成长基金中处于最差的百分位。在周二下午的交易中,该基金的股票上涨了0.5%。

  Lipper 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三周里,投资者从该基金中净撤出约7910亿美元。这三周的连续亏损是其自去年11月以来最长的一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