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带来冰雪热 专家称2022年将成为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元年

北京冬奥带来冰雪热 专家称2022年将成为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元年
2022年02月18日 16: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月18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二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3亿人上雪道,冬奥冰雪热能持续多久?》。沙龙上,THE WHIP 联合创始人李明洋指出,2022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中国冰雪产业的元年将随之到来。

  在李明洋看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现国人年轻活力魅力的一个舞台。中国国力的发展,到了现阶段已经需要向外输出自己的软实力、品牌以及文化的时候,中国的新青年并不输于世界上任何一个文化的青年,接下来冰雪产业新出来的中国品牌,将像华为、大疆等在电子领域崭露头角的企业一样受到全球产业关注。

  李明洋预测,在两届冬奥会之后,中国整体的冰雪产业也将随之发展起来,以后在越来越多的滑雪项目中,还将出现不再是仅仅靠一两个偶像级运动员带动大众关注的现象。(文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