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车新专利:可优先分配低电量用户

小米打车新专利:可优先分配低电量用户
2022年02月16日 11:35 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16日讯,信息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打车服务的优化方法及装置”专利授权。

  摘要显示,本公开实施例为剩余电量低于电量阈值的终端优先分配车辆,可以缩短打车服务的整体用时,避免终端电量耗尽后用户失去联系导致的打车服务失败,提高打车服务的成功率。

  具体来看,本公开是关于一种打车服务的优化方法及装置,所述方法包括:接收终端发送的打车请求信息,所述打车请求信息包括所述终端的剩余电量;判断所述终端的剩余电量是否低于电量阈值;当所述终端的剩余电量低于电量阈值时,为所述终端优先提供服务。本公开实施例为剩余电量低于电量阈值的终端优先分配车辆,可以缩短打车服务的整体用时,避免终端电量耗尽后用户失去联系导致的打车服务失败,提高打车服务的成功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打车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