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员工猝死:事发前一周未存在加班情况 已成立专项小组

B站回应员工猝死:事发前一周未存在加班情况 已成立专项小组
2022年02月07日 15: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在晚上9点到早上9点的工作强度下,初五凌晨脑出血猝死”。

  随后B站发布内部信回应此事。内部信提到,内容安全中心图文审核部的伙伴“暮色木心”于2月4日下午在家中突发身体不适紧急求医。当日晚间20时左右,他因大面积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B站称,对于网传他因加班猝死一事,经内部考勤核查,该员工按照工作计划正常上下班,工作时间为9:30~18:30,做五休二,在事发前一周内未存在加班等情况。

  “目前,我们已成立专项小组,正配合警方和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全力以赴做好亲属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B站内部信提到。

B站加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