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2031年摧毁国际空间站,残骸将坠入大海

NASA宣布2031年摧毁国际空间站,残骸将坠入大海
2022年02月03日 09:52 IT之家

  IT之家2月3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计划将国际空间站的运营延长至2030年,2031年1月将空间站退役,并将其坠入太平洋的一个偏远地区,该地区通常被称为尼莫点。

  IT之家了解到,尼莫点多年来一直是数百个太空碎片的坠落地点,距离新西兰东部海岸约3000英里(约4828.03公里),位于南极洲以北2000英里(约3218.69公里),是地球上最偏远的地方,是离任何方向的人类定居点最远的地方,卫星和火箭都在这里安葬。

  国际空间站自2000年接待第一批宇航员以来,一直是来自19个国家的200多名宇航员的临时住所。NASA表示,在国际空间站脱轨前的最后几天,一些航天器将被派往国际空间站,不配备人员,只是帮助将其推向地球。这一过程可以由三个俄罗斯“进步号”航天器和一个诺斯罗普・格鲁曼“天鹅座”航天器来完成。

  没有国际空间站后,美国宇航局将依靠私营部门来帮助继续进行太空科学研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