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5-12490F中国特供处理器超频:可达 5.7 GHz

英特尔i5-12490F中国特供处理器超频:可达 5.7 GHz
2022年01月23日 07: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英特尔中国特供版处理器 i5-12490F 针对游戏用户设计,具有 6 核 12 线程,全部为大核,相比普通版 i5-12400 主频更高,单核睿频可达 4.6GHz。根据外媒 tomshardware 消息,有海外玩家将这款处理器加压超频至 5.7GHz,并且通过了 CPU-Z 认证,展现了 12 代酷睿强大的超频潜力。

  英特尔 i5-12490F 默认频率为 3.0GHz,拥有 20MB L3 缓存,没有内置显卡,TDP 65W,默认瞬时功耗 117W。国外玩家使用提高电压、提高 BCLK 外频的方式超频,5.7GHz 的最终结果比默认加速频率提升了 24%。此时,处理器的电压已经达到了 1.696V。

  外媒推测,i5-12490F 拥有如此巨大的超频潜力,有可能是基于更高端的 i7 处理器芯片,屏蔽了小核心得来。IT之家此前报道,目前已经证实,英特尔 Z690、B660 主板均支持 BCLK OC 功能,可以为后缀不带 K 的处理器进行超频。需要注意的是,将处理器进行加压超频,会使得发热明显增长,玩家的散热器需要有较好的性能才可以压住发热。

  目前,英特尔 i5-12490F 处理器已经在京东上架,售价 1599 元。

英特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