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羽臣与COSTA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咖啡电商新格局

若羽臣与COSTA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咖啡电商新格局
2022年01月21日 11:00 TechWeb

原标题:若羽臣与COSTA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咖啡电商新格局

【TechWeb】1月21日消息,日前,若羽臣与COSTA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电商渠道拓展、数字营销及消费者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咖啡电商合作新格局。

根据合作协议,若羽臣将围绕店铺运营、营销推广、消费者运营等方面,为COSTA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全链路营销服务,全面支持COSTA在电商渠道的战略规划,赋能COSTA销售业绩的增长。

COSTA中国总经理欧阳庆球表示,COSTA已经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策略,除即饮咖啡、自助咖啡机、线下门店等领域外,未来还将重点发力快消咖啡这一赛道。目前,在即饮咖啡领域,COSTA已实现迅猛增长的好势头。他相信,在若羽臣的帮助下,COSTA将持续聚焦家用咖啡并大力拓展电商渠道,不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同时,若羽臣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玉表示:“2021年,若羽臣提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此基础上,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提供优质服务,保证我们的交付质量,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在与COSTA之后的合作中,我们会主动创新,不断更新对品牌生意的理解和思考,携手COSTA一起在快速变化的电商环境下探索出一条特色化的发展路线。同时,我相信在COSTA的全力支持下,若羽臣的优势能够得到最大发挥,并以行业领先的全链路营销服务能力,赋能COSTA业绩上的长效增长。”

未来,若羽臣将通过公司的全链路营销服务模式,为COSTA输出从运营到营销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创造新的增长机会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