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Windows11新音量调节指示器

十年了!Windows11新音量调节指示器
2022年01月17日 05:4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花了近10年时间,但Windows终于有了一个新的现代音量指示器。最初是在2012年的Windows 8中引入的,当你使用键盘或其他设备调整系统音量时弹出的黑条终于要消失了。微软正在用一个与Windows 11整体设计相匹配的音量指示器来取代它。

  音量、亮度、相机隐私、相机开/关和飞行模式的指示器都将很快更新,设计更加现代。“当你按下笔记本上的音量或亮度键时,这些新的飞标就会出现,并将尊重光/暗模式,给你一个更连贯的Windows体验,”微软的Windows Insider负责人阿曼达-兰格夫斯基解释说。“亮度和音量指标在更新后继续是互动的”。

  更新后的Windows 11任务栏和音量指示灯。图片。微软

  除了这一设计调整,微软还允许在Windows 11的 “你的电话 ”应用中测试新的通话体验。“这次更新包括一个新的进行中的通话窗口,有更新的图标、字体和其他UI变化,与Windows 11的改进设计相一致,”兰格夫斯基说。

  这个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构建,22533,还包括将触摸键盘主题扩展到emoji面板和其他地方,供所有Dev Channel测试者使用。如果你一直想在Windows 11中卸载时钟应用程序,现在也有一个选项可以做到这一点。

  微软可能会按月向Windows 11提供其中的一些变化,因为该公司已经转向为其最新操作系统提供更大的年度更新。这家软件制造商没有透露这些新功能何时会出现在所有Windows 11用户身上,但预计会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看到它们。

微软Windows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