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眼泪:中国移动将于1月30日停止运营10086 APP

时代的眼泪:中国移动将于1月30日停止运营10086 APP
2022年01月12日 11:32 C114通信网

原标题:时代的眼泪:中国移动将于1月30日停止运营10086 APP

C114讯 1月12日消息(乐思)中国移动旗下10086 APP 近日在客户端内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1月30日0时停止运营,同时邀请用户使用中国移动APP。

10086 APP 服务调整公告显示,由于业务发展调整,应用将于2022年1月30日0时起停止运营,届时将关闭查询、缴纳话费等所有服务。目前,在安卓应用市场和苹果应用市场已无法查询到10086 APP。

据悉,10086  APP原名4G管家,由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开发,中国移动官方出品。10086 APP和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都是中国移动官方出品,但是侧重点和定位有所不同。随着手机漫游的取消,功能更多、兼容性更好的中国移动APP更受用户青睐,也因此10086 APP下载量和使用量缩水,最终停止运营,成为时代的眼泪。

中国移动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