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A首日收涨0.52% 市值约1.23万亿元

中国移动回A首日收涨0.52% 市值约1.23万亿元
2022年01月05日 15: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今日正式回归A股,于沪市主板上市。首日收盘报57.88元,较57.58元的IPO发行价上涨0.52%,市值约1.23万亿元。

  今日早间,中国移动开盘价报63元,相较57.58元的IPO发行价上涨9.41%,市值达1.34万亿元。

  中国移动此前公告显示,该公司此次募资额为560亿元,为A股近10年来最大规模的IPO。

  在上市现场,中国移动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表示,中国移动将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成为A股市场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秀上市公司。

  昨日,中国移动港股发布公告称,拟回购不超过20.48亿股港股股份予以注销。

  而在2021年8月20日,中国电信先于中国移动回A,上市当日大涨,次日跌停,截至目前仍处于破发状态。

相关专题: 中国移动A股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