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大面积缺货 消息称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市场

Kindle大面积缺货 消息称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市场
2022年01月04日 06:33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Kindle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也是这一领域的领先者,虽然被网友调侃为泡面神器,不过日前网友爆料称国内的Kindle有些异常,官方自营店的Kindle产品大面积缺货,认为这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

  网友@倒吸一口凉屁发帖询问是否有人认识亚马逊内部员工,想了解下亚马逊Kindle在国内的产品线是怎么回事。

  根据他的说法,Kindle的官方淘宝店关门了,京东官方店全线无货,不过另有网友表示京东店只有1款产品有货,就是658元的入门版Kindle,反正是很缺货。

  虽然电子产品因为半导体芯片及原件的问题普遍遭遇供应问题,Kindle电子书现在的情况显然并不正常,店铺都关了,难怪网友猜测这是要放弃国内市场了。

  目前亚马逊官方还没有回应Kindle是否退出国内市场的消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