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SF5会继续接受用户订单

赛力斯:SF5会继续接受用户订单
2022年01月05日 16:4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问界M5大卖 赛力斯SF5车主却抱团控诉:刚买不久就停产  

  赛力斯:或春节前后重启赛力斯SF5预订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下午消息,赛力斯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文章《给赛力斯SF5用户的一封信》称,SF5会继续接受用户订单。

  赛力斯在文中承诺,赛力斯SF5全系的首任车主,除了享有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之外,还将额外升级享有整车和增程器的终身质保。

  文中还表示,首任车主如果四年内换购公司旗下其他型号的车辆,在享有拟购新车当期权益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优惠。

  昨日,新浪科技报道,多位赛力斯SF5车主在某汽车社区发文控诉被“割韭菜”:车刚买不久就停产了。

  一位车牌属地为广东东莞的车主发文指出赛力斯SF5存在八个问题,集中在:刚买就停产停售、实际油耗比宣传高、续航虚标、车机卡顿等。多位车主在帖子下评论称自己刚买车不久,就遭遇停产停售的问题,由此衍生出车辆保值低、售后服务缺失等其他问题。

  华为方面也向新浪科技确认,SF5在赛力斯官网及App上的预订窗口已于今天重新开放,在华为相应的销售门店亦可继续购买。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尊敬的用户朋友们,大家好!

  赛力斯作为一个成立六年的品牌,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伴随我们成长的用户,永远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每一位用户对我们的支持,是赛力斯发展的最大动力。和那些百年品牌相比,我们还很年轻,可是,我们立志要成为一个传奇。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是最初的陪伴:在我们遭遇芯片供应危机的时候,是你们用耐心的等待给了我们时间;是你们的热情支持,我们才能如火如荼地建设又一个全新的工厂,以扩充产能,让SF5、问界M5以及更多新产品丰富赛力斯车型系列。

  赛力斯SF5会继续接受用户订单。用户下单后,我们将及时安排专人跟进协助交付。对于已经交付的用户,我们承诺,赛力斯SF5全系的首任车主,除了享有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之外,还将额外升级享有整车和增程器的终身质保(详见赛力斯App《终身质保服务细则》)。为进一步感谢SF5用户的支持,首任车主如果四年内换购公司旗下其他型号的车辆,在享有拟购新车当期权益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优惠。

  所有车主们关心的产品性能、软件升级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我们也将竭尽所能的服务好,让好的口碑帮助赛力斯品牌成长。

  用户可以随时致电我们,或亲临用户中心,或联络您的服务顾问,赛力斯将竭诚为您提供各项帮助和服务!

  再次感谢大家对赛力斯的信任和支持!

  重庆金康赛售有限公司

  2022年1月5日

SF5赛力斯订单
相关专题: 华为赛力斯SF5停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