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下周开始,AMD、英伟达、英特尔三场发布会即将接连上演

CES2022下周开始,AMD、英伟达、英特尔三场发布会即将接连上演
2022年01月01日 14:21 IT之家

  IT之家1月1日消息,在北京时间1月4日晚间开始,将有厂商开始举行CES2022发布会。在PC硬件方面,AMD、英伟达、英特尔的发布会将在1月4日23:00开始接连上演,感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定好闹钟了。

  AMD:1月4日晚23:00

  AMDCES2022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4日周二上午10点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时间1月4日晚23:00。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将主持新产品发布会,将重点介绍AMDRyzen处理器和AMDRadeon显卡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英伟达:1月5日凌晨0点

  英伟达官网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4日上午八点,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凌晨0点发布CES主题演讲。英伟达本次主题演讲将涉及加速计算的最新突破--从设计和模拟再到游戏和自主机器人。

  英特尔:1月5日凌晨02:00

  在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凌晨02:00,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Bryant将介绍英特尔在PC方面的最新进展。

  IT之家了解到,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2021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在线上开幕,这是CES创办50多年来首次以网络虚拟形式举办。

英特尔英伟达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