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限速!多家网盘完成改造提供无差别速率服务

解除限速!多家网盘完成改造提供无差别速率服务
2021年12月30日 00:31 IT之家

  原标题:解除限速!腾讯微云App更新,提供无差别速率服务

  IT之家12月30日消息,工信部此前要求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360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在2021年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据人民邮电报测试,已有多家网盘完成改造。

  12月29日,腾讯微云App迎来更新,iOS版更新到6.9.39版本,安卓版更新到6.9.68版本,已支持提供无差别速率服务

  IT之家了解到,百度网盘青春版App也已经发布正式版,不过目前还没有网页端。迅雷云盘正在大力推进相关工作落地,严格按照《公约》声明开展平台技术改造,目前已进入后续测试阶段。

  工信部针对网盘企业的服务划出了一条“标准线”:“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上传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