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2系列代言人官宣!除了王嘉尔还有一位“重量级”

vivo S12系列代言人官宣!除了王嘉尔还有一位“重量级”
2021年12月15日 08:0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作为国内的“蓝绿大厂”,旗下的多款机型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均备受很多人喜爱,受众面极广。Counterpoint分析师此前表示,vivo在中国中高端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S系列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12月14日,vivo发布S系列新机曝光视频,并官宣vivo S12系列将在12月22日19:30召开“全面出色”新品发布会。

  vivo S12系列代言人

  12月15日凌晨,vivo悄然宣布vivo S12系列代言人,作为与vivo合作时间超过5年的代言人,王嘉尔“首当其冲”,成为vivo S12系列代言人。同时,vivo S12系列还有另一位重量级的代言人——BLACKPINK组合成员之一的Lisa。本次vivo S12系列的双线代言人在国内备受很多年轻人喜爱,这也意味着vivo S12系列“赢在起跑线上”。

  vivo S12系列代言人

  从vivo曝光的新机视频上看,vivo S12系列疑似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边框在观感上十分圆润,机身也十分轻薄,后置摄像头或将采用矩阵摄像头模组。此前,联发科透露了vivo S12系列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

vivo代言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