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两款“非常规电视”:功能玩法多 颜值没谁了

LG推出两款“非常规电视”:功能玩法多 颜值没谁了
2021年12月14日 10:0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现在距离CES 2022仅有短短几周的时间,预计届时将有大量有关配备OLED、Mini LED、MicroLED等最新、最闪亮电视登场。但在这之前,LG提前宣布,除了公司为CES准备的产品外,还将重点关注明年将推出的两款非常规电视。

  第一款电视名为LG StanbyME,这是一款27英寸的电视,可以通过电池供电无线操作,并可以在高度可调的支架上转动。(如果您想将吸盘放在膝盖上,也可以将屏幕从支架上拆下。)安装到支架上后,显示屏可以旋转、倾斜或翻转。

  LG表示,StanbyME一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三个小时,因此虽然它可以毫无问题地播放一两部电影,但在长时间观看时还是需要插入电源。LG不生产27英寸OLED面板,所以这款电视配备的是LCD屏幕。LG尚未公布这款电视的分辨率或HDR等其他功能的详细信息。但StanbyME支持触摸操控,将提供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和YouTube等流媒体应用程序。它还将支持用于智能手机镜像的NFC。至于连接性,该电视有一个USB端口和至少一个HDMI输入。套装的背面有织物饰面。

  除此之外,LG还发布了Objet,这是一款高设计的OLED电视,用来靠在墙上,而不是安装或放在传统的支架上。65英寸屏幕下方的织物盖板可以通过遥控器升高或降低。据LG称,它是可互换的,将提供三种颜色,这些颜色都是“丹麦纺织创新者Kvadrat”的作品。

  与超豪华的可卷曲OLED类似,电视有多种观看模式可选,包括“完全视图”,这是不言自明的(就是全屏观看);以及线视图(部分屏幕可用),当部分显示屏被时尚的织物覆盖时,它会显示天气和音乐等小部件。

  Objet使用了OLED Evo面板,该面板于2021年的G1系列首次亮相,提供比LG旧款OLED更高的峰值亮度。至于音频,设备内置了一个80瓦的4.2声道音响系统。

  LG现在没有公布StanbyME或Objet的定价或发布细节。我们有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了解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

LG支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