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11月《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Sensor Tower:11月《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2021年12月10日 10:00 市场资讯

  来源:Sensor Tower微信公众号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年11月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54亿美元,相较2020年11月增长46%,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其中,66%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土耳其和美国市场的收入分别占7.3%和6.8%。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完整榜单请见上文图表。说明:数据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米哈游《原神》以2.07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相较去年11月增长47%。来自中国App Store的收入占36%,来自日本市场的收入占比为24%。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腾讯《王者荣耀》、Moon Active《Coin Master》和NCSOFT《Lineage W》。

  2021年11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消费达到71亿美元,同比增长7%。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20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9%。日本市场排名第2,占20%;中国iOS市场排名第3,占18%。

  本期《Coin Master》迎来上市至今收入最高的月份,全球吸金约为1.25亿美元,同比增长4%。11月26日恰逢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周末,当天该游戏收入约750万美元,达到11月日流水的峰值。在此期间,《Coin Master》为玩家提供免费游戏币和抽奖机会,以及限时促销活动Cyber Seas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