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安卓内测版更新,带来全新PDF浏览/编辑界面

微软Office安卓内测版更新,带来全新PDF浏览/编辑界面
2021年12月04日 09: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 月 4 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微软为 Office 安卓版推出了 Build 16.0.14729.20000 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 PDF 浏览页面,底部有多个按钮,用户可以编辑、添加书签以及分享文档

  微软表示,“我们为 Office 移动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 PDF 界面,底部有着最常用的重要功能,点击更多按钮还可以发现其它功能。”

  微软 Office Mobile 移动版于 11 月 5 日推出了更新,上一个更新带来了 Eagle Eye view 鹰眼模式,可以快速浏览多个 App 中打开的不同文档,便于用户快速切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