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预览版全新画图升级:部分对话框获得现代主题风格

Win11预览版全新画图升级:部分对话框获得现代主题风格
2021年12月01日 07: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 Neowin 报道,微软今天宣布,它已经开始为 Dev 频道构建的 Windows 11 内测人员推出更新的画图应用程序。IT之家获悉,就更新中的新内容而言,该应用在“编辑颜色”和“调整大小和倾斜”对话框中获得了 Windows 11 风格的设计主题。该公司还指出,各种选项的其他对话框也将被类似地更新。

我们已经更新了“编辑颜色”、“调整大小和倾斜”以及其他对话框,以配合新的 Windows 11 设计风格,并与新的画图应用背景相适应。

  公告的博文也提供了这两张图片作为例子。

  微软还指出了它所做的一些额外改进。下面是更新日志:

  在一个颜色样本上按下 Shift 键,现在将选择该颜色作为你的辅助颜色。

  修复了在使用 IME 时文本框会意外移动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对话框在希伯来语、荷兰语、挪威语和其他语言中不能正确本地化的问题。

  改进了对屏幕阅读器的支持。

  微软表示,将感谢有关这些功能和新增功能的反馈。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在反馈中心提供反馈意见。

微软现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