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存储致钛PC005 1TB SSD测试:主控反而拖后腿

长江存储致钛PC005 1TB SSD测试:主控反而拖后腿
2021年12月01日 00:4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国产闪存芯片颗粒的快速成熟,不仅已经稳定地推出相关产品,而且在供货上也日趋稳定,这点从各家厂商纷纷推出相关方案的产品即可看出。

  今天就带来另一款采用国产闪存颗粒方案的SSD产品,长江存储致钛PC005 1TB。

  产品开箱图赏:

  简单看一下PC005的整体外观。

  SSD的背面则没有料件,只有PCB。

  主控是SMI慧荣的SM2262EN,NVMe 1.3标准,传输模式PCIe 3.0 X4。

  PC005是有缓存的方案,缓存为南亚NT5AD512M16A4-HR,是一颗512MB容量的DDR4颗粒。

  闪存颗粒型号为YMN08TE1B3PC3B,是长江存储第二代64层堆叠3D TLC闪存,单颗存储容量512GB,两颗组成1TB容量。

  SSD附件只有一张纸质说明书。

SS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