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宣布投资9亿元认购安迅物流可转债

国美零售宣布投资9亿元认购安迅物流可转债
2021年11月26日 23: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晚间消息,国美零售发布公告显示,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与持有安迅物流有限公司(“安迅物流”)100%股权的北京鹏润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可换股债券投资协议,即国美零售以5%的年利率、投资9亿元认购安迅物流可转债,期限五年,双方可在协议下额外延长两年。

  国美零售表示,安迅物流为全国综合物流服务供货商,其服务覆盖31个省级行政区,发展前景良好。该项交易能够为国美零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且能够带来稳定的利息收入,可助力上市公司实现收入和盈利能力提升,与此同时,可转债附带的转股权,可以令国美零售未来适时进一步获得安迅物流的股权,进而持有预期未来高速增长的安迅物流。

国美零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