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未来人类将在太空中出生 地球会变成度假胜地

贝索斯:未来人类将在太空中出生 地球会变成度假胜地
2021年11月16日 10:26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蓝色起源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预测,有一天太空会成为人类的家,而人们会去到地球度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索斯表示,在未来的几个世纪里,人类将在太空中出生,生活在可容纳100万人的巨大漂浮圆筒之中。筒内可以重现地球的重力和环境,有“河流、森林和野生动物”,还有正常的地球天气。

  本周,《哈佛商业评论》主编阿迪·伊格内修斯(Adi Ignatius)在华盛顿大教堂举办了2021年伊格内修斯论坛(2021 Ignatius Forum),这位科技巨头在论坛中发表了上述言论。

  贝索斯表示:“几个世纪之后,将有许多人在太空出生,那里就是他们的第一个家。”

  他说:“他们会在这些(太空)殖民地出生,生活在这些殖民地上,然后他们会像你参观黄石国家公园那样参观地球。”

  贝索斯进一步指出,就连他公司的名字“蓝色起源”,也表明地球只是人类的起点,而不是人类的最终归宿。

  此前,贝索斯谈到了自己对太空栖息地的想法,并以物理学家杰拉德·奥尼尔(Gerard O'Neill)的名字将之称为“奥尼尔殖民地”。奥尼尔曾认为,其他行星可能并不是除地球以外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贝索斯表示自己于7月份进行的地球外旅比他预想之中的更具有改变意义。

  他对观众说道:“这次经历的重要性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他补充道,“这真的是一种视角上的改变,它以一种非常强大和动情的方式向你展示了这个地球是多么脆弱。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看法。”

  贝索斯表示,他对探索太空的热情始于5岁。那时,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踏上了月球。

  “我一直梦想着拥有一家像蓝色起源这样的公司,打造一条通往太空的道路。”

  57岁的贝索斯还承认,他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

  他补充道,“怎么会没有呢?就在这个星系里,就有这么多恒星。还有那么多的星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