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仅3天特斯拉叫停“0首付” 官方暂未回应

上线仅3天特斯拉叫停“0首付” 官方暂未回应
2021年11月04日 11:42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4日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仅上线3天,特斯拉0首付融资方案即出现变动。11月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11月1日上线的融资租赁方案中,0首付选项已经取消,最低首付调整为10%。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特斯拉相关负责人,但对方没有进行回应。

  一位特斯拉融资租赁客服人员表示,今日刚接到通知,已经取消0首付改为10%首付,原因为此前0首付订单激增导致交车时间增长,为保证用户交车时间,目前下线0首付改为最低10%首付,但之前订车锁定0首付的用户不受影响。

  11 月 1 日,特斯拉官网上线了全新的金融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零首付的特斯拉融资租赁模式购买车辆。

  按照方案规划,通过特斯拉自营融资租赁购车,0首付起,1 至 5 年租赁期限灵活选择,每月分期支付租金并使用车辆,租赁期满后依约获得车辆所有权。

  假如车主计划购入原价 276,000 元的 Model Y 标准续航版,计划分期五年,如果选择标准融资租赁方案,可首付0元,月付 5,520 元,如果选择弹性融资租赁方案,可首付 55,200 元, 月付 3,272 元(不含尾款),还款灵活,支持随时提前还款。(财经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