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以进博会为契机 推进多维度合作

科思创以进博会为契机 推进多维度合作
2021年11月02日 00:37 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科思创以进博会为契机 推进多维度合作

化工企业科思创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前夕表示,将借展会契机,发布业界领先的新材料、拓展与中国学术界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国经济增长向低碳方向发展。

科思创CEO施乐文表示:“虽然此次是我们的进博会首秀,但科思创一直以来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如今,中国已成为公司最大的单一市场,对集团销售额的贡献超过20%。与此同时,上海是我们许多重要资产的所在地,包括一体化基地、区域创新中心以及工程塑料事业部的全球总部。对外资企业而言,进博会不仅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场合,也是拉近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关系的共享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其在华业务的增长。”

施乐文看好中国经济转型和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契合,并期待进博会成为推进各项合作的助推器。

“科思创将循环经济视为气候中和、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的关键。为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将全面贯彻循环经济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全球性指导原则。由于中国在向循环经济转型的过程中有望发挥关键作用,我们期待通过进博会分享科思创的创新和可持续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并在此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展更加深入的互动。”他说。

科思创将展示把二氧化碳转化为替代性原材料的创新技术,以及取代如原油等化石原材料的生物基原材料。此次进博会期间,科思创将在亚太地区首次推出经质量平衡认证的聚氨酯原料MDI。科思创还会展出该材料在各行各业中的多元化应用,包括可再生能源、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电子电气等行业。

“我们还将展示一系列成功合作案例,同时与各方探讨新的合作机会,以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例如,我们将与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并支持中国的下游产业迈向更加低碳与循环的未来。我们还将利用这个机会,进一步巩固与中国学术界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我们与同济大学合作建立的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已经走过10年历程。”施乐文说。

施乐文同时表示,科思创可以并愿意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尤其是为中国的“双碳”目标作出贡献。“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我们加速改善工业和能源结构,使化石能源达到峰值,同时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进博会中国经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