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卉博览会昨开幕

第一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卉博览会昨开幕
2021年10月24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第一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卉博览会昨开幕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已培育出红掌花卉新品种达35个。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苏韵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钻莹 通讯员黄利谊)桃花、李花、茶花……素有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美称的广州从化,一年四季,五彩缤纷。而从化花卉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每年有50多个名、优、新、特高档花卉品种的8000多万株优质花卉种苗推向全省、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

  昨日,第一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在从化开幕,本届花博会系列活动采取线下线上模式结合举行,活动将持续至12月5日,共有100多个花卉企业或提供展品企业参加,展出品种3000多种5000多盆。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西和村锦绣园艺和九里花街。主办方在锦绣园艺展厅里设置了众多展区,包括重点特色花卉展示区、花卉艺术展示区、产业发展交流区、新奇异美展示区、延伸产业展示区、特色花卉展示区等。国内外花卉企业都来此参展,鲜花(红掌、兰花、多肉、茶花)、花艺(插花、压花)、花茶、花宴、花饼、花瓶、花的化妆品等从化花卉产业发展成果也汇聚在花博会的大舞台上。

  在主会场的基础上,花博会向周边延伸,在温泉镇、良口镇等地设置分展馆,展示各品种花卉产品,促进花卉消费,实现产销结合、产销互促。除了线下活动,利用优质的生态环境,从化采取有核无边模式,举办大空间、多场景、全时段的直播活动,让观众随时随地“走进”花博会。

广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