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宕机:Twitter、TikTok意外涌入“社交网络难民”而陷入困境

Facebook宕机:Twitter、TikTok意外涌入“社交网络难民”而陷入困境
2021年10月05日 07:55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COM

  大多数人已经知道了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长达7个多小时的大宕机多么令人难堪,但是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次故障对互联网,特别是社交网络同行也产生了明显的连锁反应。事实上,许多其他社交媒体网站在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涌向其他服务的压力下摇摇欲坠。

  这也不仅仅局限于一两个社交媒体网站在挣扎。相反,大多数值得注意的社交媒体网站和通信服务目前都出现了问题,无论是Twitter、TikTok、Snapchat、Signal,还是Telegram。

  为了证明这些网站也不堪重负,DownDetector的数据显示,美国时间今天下午Twitter的用户报告大量激增。由于Twitter可能是最接近Facebook的对手,所以当Facebook仍然无法访问时,人们会去那里也是合理的。

  但Snapchat的情况也大体类似,它似乎正处于用户问题报告的大幅飙升之中。同样,WhatsApp的竞争对手Signal的用户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中午之前就开始报告问题,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的问题变得明显之后不久。

  因此,即使Facebook和Instagram瘫痪了,它们仍然在破坏其它社交网络上人们的生活。如果你在上述任何一个网站遇到问题,你可以放心,你并不孤单,但事情可能不会好转,直到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恢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