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发布:支持7.1环绕声 仅重240g

雷蛇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发布:支持7.1环绕声 仅重240g
2021年09月29日 13:1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绝地求生》《守望先锋》等游戏的大火,游戏玩家对于耳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拥有一款好的游戏耳机,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分辨敌人的方位,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近日,雷蛇发布了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不同于一般又厚又重的耳机,这款耳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

  外观上,新款旋风黑鲨V2 X的绿色相当引人瞩目。同时,其采用了全新的透气面料,有效地减少了热量聚集。此外,旋风黑鲨V2 X还采用了高密度柔软记忆棉,能显著降低耳机对头部造成的压力,同时实现先进的被动降噪功能。重量上,该耳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仅重240g。

  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

  在配置上,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也一点没落下。其采用了雷蛇的TRIFORCE 50mm驱动单元,可以分别对高、中、低音频进行独立调教,可以提供更明亮的音质。同时,这款耳机支持7.1环绕声,其提供了准确的声音定位和逼真声效,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沉浸感,更快地做到“听音辨位”。此外,耳机自带的麦克风也经过优化,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能有效地减少阻碍,更真实地还原声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