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10上手:芯片换了 画质提升了 操作流畅了

GoPro HERO 10上手:芯片换了 画质提升了 操作流畅了
2021年09月26日 18:1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狗10对比狗9,在外观上的区别很小,(高情商说法:配件都通用,老用户松欣喜)。不过GP2处理器,不仅帮狗10加速了,操作比以前流畅太多,可拍摄5.3K/ 60fps了,画质也提升了不小。这代GoPro HERO 10的最核心部分改变了,GP2处理器,不仅帮狗10加速了,操作比以前流畅太多,可拍摄5.3K/ 60fps了,画质也提升了不小。哎,看出来没? GoPro这提升方式其实跟手机厂商们挺像的。

GoProHERO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