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携饼干镜头 富士XF27mmF2.8 R WR镜头体验

超便携饼干镜头 富士XF27mmF2.8 R WR镜头体验
2021年09月26日 06:4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富士龙XF27mm F2.8 R WR(简称XF27mm F2.8 R WR)是一款适用于富士胶片X系列数码相机的新型可换镜头。而且价格也非常便宜,官方对这支镜头的定价仅为2690元。前一段时间使用富士X-E4的时候,也顺便把这支镜头体验了一圈,所以今天我会结合我使用这支挂机饼干头来和大家好好聊聊这支产品。

  富士龙XF27mm F2.8 R WR

  富士龙XF27mm F2.8 R WR是轻薄的“饼干式”定焦镜头,焦距为27mm,可为摄影师提供接近人眼所见的自然视野,非常适合于拍摄从日常摄影到肖像、街拍和风景摄影的多种风格。凭借紧凑的设计以及出色的便携性、出色的图像质量和防尘防滴性能,方便摄影师时常将它带在身边。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320                     
曝光时间:1/550s  曝光补偿:0.7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320                     
曝光时间:1/8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富士龙XF27mm F2.8 R WR现在具有带有光圈刻度的光圈环,因此用户无需查看相机的屏幕或取景器即可直观地检查和调整其光圈设置。光圈环还具有A(自动)位置锁定,可将镜头锁定在A位置,以防止在使用镜头时意外调整光圈。这对我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感觉是非常方便的。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100s  曝光补偿:0.7EV  白平衡:自动

  富士龙XF27mm F2.8 R WR具有高扭矩直流马达,可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而由五个镜片组成的前镜头组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镜头用于特写镜头或远离拍摄对象时可能出现的像差,有效保持图像质量。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400                     
曝光时间:1/30s  曝光补偿:0.3EV  白平衡:自动

  由于覆盖APS-C传感器所需的法兰距(28.4mm)在尺寸上非常接近XF27mm F2.8的焦距,因此可以设计出能够拍出高质量图像的极其紧凑的镜头。尽管尺寸紧凑,但该镜头由五组七片组成,其中包括一片非球面镜头,可减轻球面像差、畸变和失真。这使得XF27mm F2.8 R WR可以提供出色的图像分辨率,即使在使用最大光圈时也是如此。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500                     
曝光时间:1/30s  曝光补偿:0.7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2000                     
曝光时间:1/1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富士龙XF27mm F2.8 R WR是该系列中最轻薄的XF镜头之一,直径仅为62mm ,长度仅为23mm 。该镜头非常轻巧,重约84g ,使这款相机成为对紧凑性和整体尺寸有要求的拍摄任务的理想选择。

  焦距:27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2500                     
曝光时间:1/1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其实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定焦镜头的,因为其真的可以让我抛去杂念,随心所欲的拍摄,特别是这支镜头还可以实现自动光圈的设置,作为新一代的挂机镜头,我觉得富士龙XF27mm F2.8 R WR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支镜头,特别是其本身的价格也不贵。

配件富士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