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封禁《堡垒之夜》:在上诉程序完成之前不得进入应用商店

苹果封禁《堡垒之夜》:在上诉程序完成之前不得进入应用商店
2021年09月23日 06: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消息,《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的CEO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周三表示,苹果公司已将《堡垒之夜》列入黑名单,直至法庭上诉程序全部完成为止,而这一程序可能会持续数年之久。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Epic Games向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的开庭陈词截止日期为12月12日,而苹果公司的答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整个上诉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周三,斯威尼在Twitter上对苹果公司此举发出谴责,并表示Epic Games将继续与这家科技巨头展开抗争。他发布Twitter消息称:“这是苹果公司又一次非同寻常的反竞争行为,展示了其重塑市场、选择赢家和输家的力量。”

  自去年8月以来,这两家公司一直陷入法律纠纷之中,当时Epic Games试图推出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以此规避苹果公司在App Store中对应用内购买活动收取的30%手续费。

  就苹果公司而言,除了Epic Games提起的这场备受关注的反垄断诉讼之外,该公司还面临着一系列其他法律和监管挑战,原因是其迫使游戏开发商遵守规则。

  苹果公司证实了斯威尼上述言论的真实性,但拒绝进一步置评。苹果公司尚未表示是否会要求暂停禁令,等待上诉程序。

  根据斯威尼分享的信息,苹果公司在向Epic Games发出的一封函件中表示:“Epic Games向苹果公司隐瞒了代码,并做出了相关的失实陈述和省略,这是故意违约和背信之举。”

  长期以来,开发商一直都在对苹果公司对应用内购买活动收取15%至30%佣金之举提出批评。有些开发商认为,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应用审查过程是不透明和不可预测的。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美国联邦法官推翻了App Store应用商店的一些规定,迫使该公司允许开发商将用户转到其他支付系统,这对Epic Games和其他应用开发商来说是一场局部胜利。(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