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品传闻汇总 A9S+200定或发布?

索尼新品传闻汇总 A9S+200定或发布?
2021年09月23日 06:5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外媒给出了四条关于索尼新品的传闻汇总,但可信度大概率不高,但依然值得关注一下,包括A9S新品传闻,新APS-C传感器和新镜头等,具体如下:

  传闻1:索尼新“速度”机ILCE-9S将在佳能EOS R3之后发布,它将与EOS R3一样都使用2000万像素级传感器,而且售价也会低于A1。

  传闻2:索尼的新款高端APS-C相机将搭载3600万像素Exmor R传感器

  传闻3:索尼即将发布新的200mm焦距镜头,会有2个不同的版本,其中第一个版本将会很快到来,原型机和媒体测试版本产品已经生产。

  传闻4:在A7M4发布前,索尼不太可能先发布A7S3a和A1a相机。

索尼汇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