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交警回应“查酒驾执法过程存在漏洞”:经初查,确实存在执法不严格等

山东滨州交警回应“查酒驾执法过程存在漏洞”:经初查,确实存在执法不严格等
2021年09月22日 10: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山东滨州交警回应“查酒驾执法过程存在漏洞”:经初查,确实存在执法不严格等

9月22日,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通报,9月21日23时23分许,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在黄河六路渤海十八路路口以北查处酒驾行动中,发现一可疑车辆,随即进行处置,有网友反映执法过程存在漏洞。市局交警支队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开展工作,经初步调查,处置过程确实存在执法不严格、不规范问题,一经查实,将对相关人员依法依纪进行严肃处理,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