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行国家杜马选举 在线投票系统连续两天遭攻击

俄罗斯举行国家杜马选举 在线投票系统连续两天遭攻击
2021年09月19日 17:19 央视网

原标题:俄罗斯举行国家杜马选举 在线投票系统连续两天遭攻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9月17日至19日举行。据俄媒18日报道,俄国家杜马选举网络投票系统接连两天遭到境外攻击。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17日当天俄罗斯大选首日,在线投票系统分别遭到来自美国、德国和乌克兰IP地址的网络攻击。攻击者通过操控不同区域的多台计算机对目标服务器发起攻击,目的是迫使对方网络或系统的资源耗尽,被迫暂停服务,导致正常用户无法访问。

俄罗斯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18日表示,俄国家杜马选举第二天,又发生了更多的黑客攻击行为。

俄方掌握大量美干扰俄大选证据

俄方此前已多次指责美国相关机构干扰俄大选。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4日说,俄罗斯已经掌握了大量美国情报机构和网络公司干扰俄大选的证据。扎哈罗娃表示,莫斯科警告美国不要进一步干涉俄罗斯选举,俄方的忍耐是有限的。

本月10日,俄罗斯外交部还就相关事宜召见美国驻俄大使沙利文。

(编辑 程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