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爆料:怕拜登总说错话,白宫竖起保护“墙”,多种活动被取消

新书爆料:怕拜登总说错话,白宫竖起保护“墙”,多种活动被取消
2021年09月19日 13:41 环球时报

原标题:新书爆料:怕拜登总说错话,白宫竖起保护“墙”,多种活动被取消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8日报道,据一本新书称,因为担心拜登的暴躁和总说错话的习惯,白宫高级助手们竖起了一堵“墙”,以保护这位美国总统不受没有剧本的活动和长时间采访的影响。

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和罗伯特·科斯塔(Robert Costa)的新书《Peril》中引用了这位在执政初期容易失言的总统的一些事件,包括拜登曾怒斥一名CNN记者,随后又为此道歉的内容。

图源:视觉中国图源:视觉中国

书中写道:“拜登的这一面——他有时脾气暴躁或口是心非的倾向——仍然伴随着他,现在这成了他总统任期的一部分。”

此外,拜登的一些助手告诉记者,白宫幕僚长罗恩·克莱恩(Ronald klein)和时任白宫顾问安妮塔·邓恩(Anita Dunn)曾努力阻止他参加“无剧本的活动或长时间采访”,以防止此类事件发生。

书中写道:“他们把这种效应称为‘墙’,是一种总统的‘茧状结构’。”然而,作者指出,尽管存在着这种保护泡沫,但一些事件仍然不断出现。

这本书中提到,在拜登宣布他已经达成了一项两党合作的重大基础设施协议后,白宫不得不进入损害控制模式。拜登的此番言论让民主党人感到惊讶,也激怒了共和党人,一些共和党议员警告,这种花招只会打击共和党人的支持立场,并可能破坏已经达成一致的1.2万亿美元基建协议。

这一事件导致白宫官员们不得不打电话修复损害,而拜登则在几天后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澄清自己的立场。

(编辑:WDQ)

拜登白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