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预览版22458推送:电源菜单新增“登录选项”

Windows 11新预览版22458推送:电源菜单新增“登录选项”
2021年09月16日 10:05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458.1000 (rs_prerelease)。

  Build 22458属于活跃开发版,它并不对应即将于10月5日推送Win11首个正式版(Build 22000.xxx),而应该是Win11 2022。

  功能方面官方日志唯一提到的变化是,在电源菜单新增“登录选项”。

  在当前Win10中,登陆选项在设置——帐户目录下,可设置Windows Hello人脸/指纹/PIN、密钥、密码等登录设备方式。

  修复的问题包括开始菜单稳定性欠佳、文件夹带有#无法被检索、显示设置崩溃、刷新率页面异常跳转、自动HDR下使用ALT + Enter切换全屏和窗口模式时部分游戏崩溃等问题。

  另外,Windows 11添加了新的提示和向导APP,有100多条使用Windows 11的小贴士,供学习参考。

Windows 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