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力创作本——华硕ProArt系列笔记本

专业生产力创作本——华硕ProArt系列笔记本
2021年09月15日 20:2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9月15日晚消息,华硕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以“ 每一幕 都精彩“为主题,公布灵耀系列、灵耀X系列、ProArt创艺国度系列、无畏系列以及a豆系列笔记本产品。

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

  专业生产力创作本——ProArt

华硕ProArt华硕ProArt

  ProArt 创16笔记本在规格上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旗舰组合,可选择最高至AMD锐龙9的处理器,也可以选择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在显卡部分,为创作者和游戏玩家提供了Geforce RTX 3060、RTX 3070,也为部分专业设计师或是行业专家提供了最高至RTX A5000的专业图形卡。物理旋扭、三键触控板、最高选配16:10 4K OLED HDR屏幕,为创作者的灵感助力。

华硕ProArt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