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原生应用新风格更统一:更现代化、支持深色外观

Windows 11原生应用新风格更统一:更现代化、支持深色外观
2021年08月27日 12:0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Windows 11在UI界面设计方面结合了Fluent Design和Mica的设计元素,带来了全新的圆角风格、更统一的视觉样式等。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1上把所有的自带应用风格统一,可以说是比较大的工程了,不知道能否赶在10月正式发布前完成,目测难度比较大。

  从最新曝光的截图中可以看出,Windows 11的Fluent Design和Mica设计风格,为自带应用带来了更现代化的外观,特别是微软画图、记事本,菜单栏的风格,和微软在Windows 11发布会展示的Office较为相似。

  更为明显的是所有应用都采用了圆角风格,而且还支持了深色外观,和Windows 11整体风格高度保持一致。

  这些更改,微软将在近期向参与Windows 11预览计划的测试人员推出。

  下面我们来看看微软计划更新的应用:

  ——微软画图

  ——记事本

  ——录音机

  ——计算器

——截图工具——截图工具

  ——闹钟和时钟

  ——邮件和日历

——照片——照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