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特斯拉Model Y开始安装“生化武器防御模式”标准Hepa过滤器

美版特斯拉Model Y开始安装“生化武器防御模式”标准Hepa过滤器
2021年08月11日 11:35 cnBeta

原标题:美版特斯拉Model Y开始安装“生化武器防御模式”标准Hepa过滤器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其新Model Y电动SUV上采用了“生化武器防御模式”标准的Hepa过滤器。随着Model X和更新款Model S的推出,特斯拉开始在车内安装大型Hepa级别的空气过滤器。

特斯拉的想法是,努力开发出一个更强大的空气过滤系统,它不仅有助于减少当地的空气污染电动汽车还能减少空气污染对其汽车乘员的直接影响。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称是Google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让他实现了这个想法。

特斯拉称,Model X中的过滤器模型尺寸比普通汽车过滤器约大10倍 ,并且得益于其能去除掉“至少99.97%的细颗粒物和气体污染物及细菌、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其效率比高级汽车的高出100倍。

当它全速运行时,特斯拉称它足够强大到可以抵御生物武器的攻击。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没有足够的空间在Model 3上安装这样大的Hepa过滤器以使“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发挥作用,但更大的Model Y则有空间。

特斯拉率先在中国生产的电动SUV中引入了该过滤器和生化武器防御模式。

上个月,特斯拉将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Y也换成了更大的新型过滤器。

Rustam Kocher分享了Model Y新空气过滤器的外壳图片:

看起来所有在北美交付的新Model Y车型都配备了新Hepa空气过滤器,它将能实现最高水平的空气过滤。

对于在北美生产的Model Y来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新功能,然而在过去一年中,这款车的价格已经上涨了几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