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每日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30万管!设独立“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

扬州每日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30万管!设独立“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
2021年08月05日 12:00 央视

原标题:扬州每日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30万管!设独立“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8月5日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劲松介绍:

扬州市迅速提高核酸检测能力。一方面,新建9个核酸检测实验室,每个实验室的日检测能力1万管。另一方面,紧急协商第三方检测机构,增加日检测能力。扬州市区每日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30万管,按照10比1混样,每天可以完成300万份左右样本的检测。

扬州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设立独立的“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

为了确保各类人员都能够稳妥、安全、有序地接受检测,扬州市在“黄码”人员相对比较集中的小区设立独立的“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和检测通道;“黄码”人员较少且实在不具备设置独立“黄码”人员核酸点能力的小区,则是在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束后,再组织“黄码”人员进行检测。

(总台记者 杨光 景明 吴睿 杨守华 苏玉民 王侃 常大召)

(编辑 路凯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