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雪辰/孙文雁晋级花样游泳双人决赛

黄雪辰/孙文雁晋级花样游泳双人决赛
2021年08月04日 14:33 央视

原标题:黄雪辰/孙文雁晋级花样游泳双人决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东京奥运会花样游泳昨晚(3日)进行了双人技术自选的比赛。选手们的得分与此前自由自选预赛的成绩相加,来决定晋级决赛的名额。中国选手黄雪辰/孙文雁以总分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将于今晚(4日)举行,祝两位中国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

技术自选,要求每对组合在整套节目中,按照规则要求的顺序,依次完成指定的五个动作,既要与整套表演协调融合,又要分布合理。每对组合都要做同样的动作,就看谁的动作质量更高,完成度更好,配合更默契。

奥运会“四朝元老”黄雪辰,以及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孙文雁,都已经30多岁了,但能力依旧出众。

“雪雁组合”动作规范,稳定性好,得益于狠抓体能,到了比赛后段,她们的动作依然到位、有力,最终在技术自选比赛中得到95.5499分,加上自由自选的成绩,她们以总分191.7832分排名第二,晋级决赛。俄罗斯奥运队在技术自选比赛中得到97.109分,总分195.0079分,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编辑 项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