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通点赞,看荣耀以科技立身冲击全球高端市场的底气

从高通点赞,看荣耀以科技立身冲击全球高端市场的底气
2021年07月22日 17:29 TechWeb

原标题:从高通点赞,看荣耀以科技立身冲击全球高端市场的底气

步入5G时代,人工智能有关技术迎来飞速发展,极大程度改变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7月20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受邀参加路透社Global CEO Tech Talk(全球CEO科技访谈),与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先生就5G技术与人工智能如何继续改善人们生活进行了在线对话。

在节目中,赵明“剧透”,集合顶级5G通信技术和创新AI应用的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 3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88 Plus旗舰移动平台。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则表示对荣耀的技术实力,尤其是底层芯片优化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同:“未来高通将与荣耀继续深度合作,共同建立5G创新平台,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作为行业内首批AI和5G通讯技术的使用者,荣耀拥有深厚的芯片优化技术和调教能力,而之所以得到高通的高度认可和看好,首先在于前不久刚刚发布的荣耀50系列的出色表现:作为荣耀与高通合作的首款产品,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的荣耀50系列市场表现堪称气势如虹——创造出从首销到7月12日,连续17天斩获京东+天猫平台2500-4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的亮眼成绩。

究其原因,荣耀在荣耀50系列中首次将独家GPU Turbo X和Link Turbo技术应用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带来了同档位产品更优的使用体验。经由荣耀深度调教的高通骁龙778G芯片,能让荣耀50 Pro在开启《王者荣耀》90帧模式下,以平均89.2帧平稳运行,途中极少出现波动掉帧的情况,释放出不输某些搭载骁龙888旗舰机型的游戏性能表现,而部分搭载骁龙888的友商机型则随着游戏时间的延长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掉帧问题。

独立后的荣耀,不再有产品档位等的限制和束缚,可以拥抱高通等全球顶级供应链企业,更自由地发展业务。同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再出发的荣耀,拥有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采购等端到端的体系和能力,已经具备冲击全球高端市场的整体实力。以双轮驱动为基点,以极致产品主义的产品为号角,荣耀正发起攻占全球高端市场的冲锋。

荣耀首先以荣耀50系列证明了自己的技术实力和冲顶底气。而与高通再次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最强888plus旗舰荣耀Magic 3系列,就是荣耀向“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之路前进的里程碑之作。

荣耀Magic系列定位“极致科技”。以科技立身的荣耀,早在2016年,就以Magic一代开启手机AI时代,在其中首次植入了人工智能系统Magic Live,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推送。随着芯片和AI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荣耀在智能化方面的功力也发生了质的飞跃,AI技术开始全面应用到全系手机产品中,无论是信息流推送,还是AI摄影功能,都诠释着荣耀极致科技、极致创新的技术基因。

在最新Magic系列荣耀Magic3系列上,据赵明在节目中透露,荣耀将集成硬件、软件、芯片组,AI以及荣耀自研性能优化引擎等技术优势,全面释放该机搭载的骁龙888Plus芯片全部性能,在高通成熟的芯片优化能力基础上,为消费者打造综合性能及体验最佳的骁龙888Plus产品。

如此看来,以荣耀Magic3系列来“应战”5G时代人们对智能化越来越强烈需求,对荣耀来说好像是宿命般的责任。

除了顶级的性能外, 荣耀Magic 3系列还将呈现最新的AI摄影技术和未来美学。 据赵明透露,荣耀Magic 3系列的设计理念来自于“Magic Hour破晓时刻”,以摄影中的“Magic Hour”为设计灵感,荣耀Magic3系列将推出晨晖金(Golden Hour)和曙光蓝(Blue Hour)两款配色,代表了日出日落神奇的跃迁和演变过程。

“Magic Hour破晓时刻”也是致敬摄影师们孜孜不倦的追寻,为捕捉转瞬即逝的天色变幻,披星戴月、不畏艰辛,这种精神正与荣耀「笃行致远」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结语:

2021年全面复苏的荣耀,与高通确立强强联合的深度合作关系后,将凭借荣耀50系列、荣耀Magic 3系列等重磅产品,在全球展开5G手机高端化战略布局。

在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双重提升之下,荣耀Magic3系列将是荣耀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的重要“弹药”。目前,业界对荣耀Magic3系列整体十分看好,网友也对这款顶级旗舰相当期待。有理由相信,荣耀Magic 3系列将助力荣耀走向全球,实现高端化的战略突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