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出上诉:要求撤销删除马斯克反工会推文的命令

特斯拉提出上诉:要求撤销删除马斯克反工会推文的命令
2021年04月06日 07:5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美政府下令马斯克:删除威胁组建工会推文 让被解雇员工重新上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全美劳工关系委员会(The 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曾下达一项命令,要求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删除一条威胁组建工会的推文。对此,特斯拉向美国新奥尔良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希望法院能撤销此项裁定。

  2018年5月20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没有什么阻止特斯拉员工投票参加工会。只要他们愿意,就可以这样做,但是为什么要支付工会会费并放弃特斯拉期权呢?安全纪录显示,我们的工厂比在UAW时要好两倍,每位员工都有医保。”

  对此,委员会表示,特斯拉CEO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2018年的推文涉及威胁员工:如果他们决定让公会代表自己,有可能会失去期权。(这条推文)应该被删除。

  此外,今年3月25日委员会还曾要求特斯拉恢复一名被炒员工的工作并将工资还给他,这名员工参与了工会组织的活动,被特斯拉开除。对此委员会称,特斯拉必须发布声明,澄清加州Fremont工厂不正当劳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