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现代汽车年内在美成立空中出行子公司

韩媒:现代汽车年内在美成立空中出行子公司
2021年03月09日 19:32 cnBeta

原标题:韩媒:现代汽车年内在美成立空中出行子公司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韩联社援引业界消息称,现代汽车集团最早将于上半年在美国华盛顿成立专门负责城市空中出行(UAM)项目的子公司。现代汽车已经完成相关投资,旗下子公司起亚和现代摩比斯也计划参与投资。

据悉,现代汽车2月聘请的前加利福尼亚航空宇宙创业公司“Opener”首席执行官Ben Diachun将出任子公司首席技术官。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将以韩国和美国为中心推进发展城市空中出行的项目,计划到2026年推出混合动力航空货运无人机系统(UAS),2028年推出针对城市内运营进行优化的全电动UAM模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