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和日本政府已就月球门户达成协议 JAXA将提供组件

美国航天局和日本政府已就月球门户达成协议 JAXA将提供组件
2021年01月13日 22:57 cnBeta

原标题:美国航天局和日本政府已就月球门户达成协议 JAXA将提供组件 来源:cnBeta.COM

美国航天局和日本政府已就月球门户达成协议,东亚国家将为月球门户的国际居住舱(I-Hab)提供组件。I-Hab是模块化空间站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因为它包括生命支持能力和额外的空间,宇航员可以在Artemis任务期间生活和工作。

据美国航天局介绍,JAXA计划的贡献包括I-Hab的环境控制和生命支持系统、电池、热控制和图像组件。一旦开发完成,这些部件将由欧洲航天局(ESA)集成到I-Hab舱中,这表明新的空间站的国际化再进一步。

根据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之前达成的协议,日本将提供Gateway的居住和后勤输出(HALO),日本还决定对其HTV-X货物补给飞船进行研究,尝试能否将其改造为用于Gateway的后勤补给任务。

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Gateway项目经理丹·哈特曼(Dan Hartman)在谈到今天的合作时说。

"日本提供的能力对实现Gateway的内部环境至关重要,使我们的载员能够长时间生活和工作。有了来自日本的生命支持系统,"Artemis"号机组人员可以在减少对后勤补给需求的情况下完成更长时间的任务。"

月球门户号将于2024年1月开始发射,它将围绕月球轨道运行。最初将发射"动力与推进元件"和 "HALO"模块,最终将有许多其他模块加入。根据今天的协议,日本正在开发I-Hab的部件,定于2026年发射。

日本月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