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员工呼吁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亚马逊员工呼吁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2021年01月10日 09: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一群亚马逊员工近日发出呼吁,要求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云服务。Parler是一款广受特朗普支持者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员工权益组织“亚马逊气候正义”(Amazon Employees for Climate Justice, AECJ)周六在推特上表示,除非Parler删除那些煽动暴力的帖子(包括在总统就职典礼上),否则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AWS)应停止向Parler提供服务。目前,AWS仍向Parler的网站提供相关云服务。

  亚马逊和Parler的代表均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国会发生致命骚乱。随后,一些科技巨头立即对Parler采取了行动,亚马逊也因此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外界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向Parler提供AWS服务。在周五,谷歌已将Parler从其Android应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中移除。此外,苹果也于周六宣布无限期地从应用商店下架Parler。

  此前,亚马逊曾有过向违反规则的客户停止提供服务的记录。2019年,亚马逊停止向Gab(一家迎合保守派的社交媒体网站)的一个资金募捐网站提供AWS服务,因为该网站违反了亚马逊关于仇恨内容的政策。

  员工组织“亚马逊气候正义”过去曾成功地使自己的呼吁得到亚马逊的响应。去年4月,该组织举行了“网上罢工”,抗议亚马逊的劳工政策。此外,该组织还在亚马逊2019年股东大会上推动了相关变革,并影响了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观念,后者最终决定宣布一项意义深远的气候计划。以上这些作为使得该组织广获赞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