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轨道将再次尝试在圣诞节前将LauncherOne发射到太空

维珍轨道将再次尝试在圣诞节前将LauncherOne发射到太空
2020年12月02日 09:14 cnBeta

原标题:维珍轨道将再次尝试在圣诞节前将LauncherOne发射到太空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理查德·布兰森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从半空中向太空发射一枚火箭,以此拉开假期的序幕。这位维珍创始人的太空发射子公司维珍轨道公司已经公布了最新演示任务的发射窗口,并仍以实现在今年年底前重返太空飞行为目标。

维珍轨道公司计划使用火箭将卫星送入轨道,火箭从改装的747机腹中释放到半空中后点燃。其在5月的首次示范发射未能如愿到达轨道;一架名为 " Cosmic Girl  "的747飞机投下了该公司的一枚LauncherOne火箭,但火箭的发动机只发射了大约10秒钟。

该公司后来表示,简略的飞行是由高压线的问题引起的。维珍轨道公司现在表示,它已经审查并回应了第一次演示的所有数据,并准备再次尝试。这家太空初创公司对其成功的机会有足够的信心,它将首次为付费客户携带卫星。它与美国宇航局(NASA)合作,该局致力于将一些大学的研究卫星与商业发射供应商进行匹配。

此次任务将发射九颗小型CubeSats卫星,包括一颗来自加州理工大学的卫星,可以帮助预测太空天气;另一颗来自路易斯安那大学拉斐特分校的卫星,可以让学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与之连接和互动。完整的清单可以在这里找到。

维珍轨道公司表示,其Demo 2任务的发射窗口将于12月19日开放,从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到下午2点。第二天还提供一个备份窗口。

卫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