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方回应所售燕窝被检测为糖水:按融昱公司提供的产品信息推广

辛巴方回应所售燕窝被检测为糖水:按融昱公司提供的产品信息推广
2020年11月20日 08:57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早间消息,针对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一事,辛选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是按照融昱公司提供的产品信息进行直播推广,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将产品送检,待结果回传后公证并公布。

  辛选官方表示,王海提供的质检报告,除了冰糖燕窝制品本身应还有的糖分外,还有燕窝成分:唾液酸。

  此外,辛选官方表示,基于自身一直以来对直播产品质量的重视,如果消费者对该产品有任何不满,可以向“茗挚”天猫旗舰店申请退货退款,其将全力以赴予以协助,并督促商家做好售后服务。“辛选官方将对此次燕窝时间进行深度自查,如发现该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一定会配合好有关部门维护消费者权益,其自身以及品牌方会各自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以下为声明全文:

  燕窝事件回应声明

  我司关注到微博博主王海发布“辛巴所卖燕窝就是糖水”的新浪博文,并提供了相应的质检报告,感谢王海先生对我司及该产品质量问题的关注。

  1、王海先生提供的质检报告,除了冰糖燕窝制品本应含有的糖分外,还含有燕窝成分:唾液酸。

  2、2020年10月25日,辛选主播“时大漂亮”在其直播间推广该产品, 融昱公司在“茗挚”天猫旗舰店售卖,直播价格为258元15 碗,每碗17.2 元,我司减去平台相关费用后得到12. 6%的推广佣金,我司不涉及任何采购销售行为。

  3、我司按照融昱公司提供的产品信息进行直播推广,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将产品送检,待结果回传后公证并公布给广“大网友。

  4、基于我司一直以来对直播间产品质量的重视,如果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有任何不满,可以向“茗挚”天猫旗舰店申请退货退款,我司将全力予以协助,并督促商家做好售后服务。天猫平台辛有志专属店也在24小时不间断回应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和疑问,保障消费者权益。

  5、我司将对此次燕窝事件进行深度自查,如发现该款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一定会配合好有关部门维护消费者权益,我司以及品牌方会各自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真诚感谢、衷心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司进行监督。对于该事件引起网友的困扰以及占用公共资源,我司深表歉意,我司今后在选品、推荐和售后等全环节进一步加强管理,尤其是在行业的特殊领域。

  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王海辛巴燕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