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A系列处理器曝光:iPhone SE Plus有望使用、屏幕终于变大

神秘A系列处理器曝光:iPhone SE Plus有望使用、屏幕终于变大
2020年09月26日 08:49 快科技

原标题:神秘A系列处理器曝光:iPhone SE Plus有望使用、屏幕终于变大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的iPhone SE Plus可能会使用A14处理器,这引起了相当多用户的关注,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有国外爆料者最新提到,苹果正在秘密研发一款神秘的A系列处理器,其可能率先在iPhone SE系列中使用,而这款新芯片具体是怎么样的,并不清楚,只知道定位中端。

目前还无法证实上述消息,不过从实际情况上来看,苹果应该不会这么做,随着研发和制造成本的下降,显然A13,甚至A12这样的处理器也更值得他们在定位低端的机型上使用,毕竟到现在了A13的性能,依然默秒全的节奏。

在这之前,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给出报道称,新iPhone SE有机会搭载5.5寸或6.1寸屏幕(之前吐槽SE2屏幕太小),并继续使用LCD,预期将沿用iPhone XR或iPhone 8 Plus的外壳,这款手机只支持4G,不支持5G。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已将新iPhone SE的上市时间延后至明年下半年。

在这之前还有消息称,新款iPhone SE可能会使用侧边Touch ID,而这个功能已经在iPad Air 4上实现,所以拿到iPhone上也是情理之中事情,不过这些功能都配齐后,其价格肯定要比iPhone SE2贵,不过他们还是会在这个系列主打性价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