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元!vivo Watch手表发布:精钢+陶瓷、18天续航

1299元!vivo Watch手表发布:精钢+陶瓷、18天续航
2020年09月22日 20:04 快科技

原标题:1299元!vivo Watch手表发布:精钢+陶瓷、18天续航

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众多手机品牌厮杀的新战场,现在vivo也入局了。今晚vivo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vivo Watch手表,全系采用精钢表体,表圈为精密陶瓷,设计精致,并拥有丰富的运动及健康监测功能,售价1299元。

vivo Watch手表采用了经典的圆形造型而非方形造型,这种设计贴合传统时尚风格,更为美观。

屏幕方面,vivo Watch手表有46mm、42mm两个版本,前者是1.39英寸AMOLED屏,454x454分辨率,后者是1.19英寸AMOLED屏,390x390分辨率,二者都是326PPI视网膜屏标准。

设计上,vivo Watch手表全系采用了精钢表体,361不锈钢材质要比常见的铝合金更为坚固耐用,耐腐蚀性更好,而且更容易与人体亲和,佩戴舒适。

表圈方面,vivo Watch手表使用的是精密陶瓷,硬度是不锈钢的4倍,抗划伤、褪色,质感更高级。

vivo Watch手表有46mm、42mm的表圈设计也有所不同,前者使用了激光向心拉丝工艺,在陶瓷上镭雕了细致的纹理,而42mm版走的是抛光设计,比较温和。

值得一提的是,42mm款vivo Watch手表还有个棕色的配色,比金色更加低调、大方,这种颜色还不多见。

至于底部的光学传感器区域,vivo Watch手表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减少了底壳与皮肤的接触面积,确保传感器准确的同时佩戴也很舒适。

表带方面,vivo Watch手表有两种选择——Nappa真皮表带及Fluoroelastomer氟橡胶表带,前者比较高端,柔软轻薄,舒适透气,后者色彩丰富,耐腐蚀。

除了时尚属性之外,vivo Watch手表在科技属性上也下足了功夫,光是传感器就有6个种类,涵盖了血氧、加速度、气压、地磁、环境光及定位等等方面,其中定位系统支持全球四大系统,包括国内的北斗,比常见的双系统定位更精确。

此外,vivo Watch手表还支持50米防水设计,支持AOD息屏显示等功能。

在运动监测方面,vivo Watch手表除了可以监测每天的卡路里、步数之外,还有专业的运动模式,支持11种运动监测,包括户外跑步、游泳、骑行、登山等等。

除了运动,vivo Watch手表还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他们与欧洲权威运动研究机构FIRSTBEAT合作,在锻炼后可为用户提供专业数据分析和建议。

在健康监测方面,vivo Watch手表提供了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心率监测以及近来比较热门的血氧饱和度监测,重点监护高龄、运动爱好者、脑力劳动者等人群的健康。

其他功能上,vivo Watch手表还支持音乐播放,NFC交通卡,门禁卡以及JOVI语音助手,可以用手表控制手机,实现拍照、消息通知、查找手机等功能。

续航方面,vivo Watch手表设计之初就以长续航为目标,其中46mm版续航时间可达18天,42mm版续航也有9天。

最后是售价,vivo Watch手表的46mm版及42mm版售价1299元。

vivo陶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